祁羽_

对啦我素我推嬷,吊五能不能来几个人一块玩呃啊啊啊啊啊啊

[all佣]因为穿越,故试图装逼(6)

更新了更新了

这章不需要带脑子,轻松看

二编:重修啦!彩蛋也更新啦!

————

奈布拿着那一朵荼蘼回了宿舍


他仔细地观察了一下那朵花


白白的,有很多瓣,看起来很好看


把它插在花瓶里倒是不错


刚把花插好,门口忽然传来一阵敲门声,奈布起身过去开门,来者是约瑟夫

“约瑟夫?你怎么来了”

“身体,好一点没有”

“你先回答我你怎么突然过来了”

“拜托啊大哥你受伤了你还不自知!去医院都发现你人没了!我这好不容易避开人来找你你就这态度?”


约瑟夫急得话都说快了


“啊——好好好,幸苦你了辛苦你了,我现在好的很,还有什么事吗”


“你最近是不是都不用比赛了?”

“对啊,庄园主给我放了好几天假,接下来除了吃饭睡觉就没事干了”

“病毒你大概查出来是谁了吗”

“估计就是那个琼斯·加纳德,她的能力很古怪,而且她刚刚似乎在附身艾玛身上”

“什...附身?”

“对,她拥有的能力,感知,能够附身在别人身上进行交互,最多五次强制退出,被附身者如果受到伤害也会使加纳德受到同程度伤害,使用次数过多会陷入昏迷”

“所以,你决定好行动计划了么”

“一半吧,之后的计划还得等加纳德醒后,我们必须再次确认她是否是真的病毒”

“行,听艾米丽小姐说,加纳德大概再休息一个月就可以了”

“嗯,我明白了,一起去观战席看看比赛么?”


约瑟夫有点震惊“你什么时候有观战这种观念了”


奈布拉起约瑟夫的手“还不是为了刷好感度获取情报么,走了走了”


说罢,便带着约瑟夫一路狂奔到观战处

“不是吧约瑟夫,你之前是宅在你家里从来没出去的吗,怎么跑了这么一下脸这么红?”

“......我也是有锻炼的”

“那你脸这么红干什么”

“......”约瑟夫看着奈布,手里还有着奈布手的温度,他别过头“走吧,观战去”


走进房间,这局的比赛是杰克为监管,其余四位分别是:艾玛小姐,玛尔塔,薇拉小姐和莱利


奈布十分从容地坐在艾米丽旁边,约瑟夫紧跟着坐在奈布旁边


听到动静的艾米丽往旁边看了看,见是奈布,一句话也不说,别过了头


正要抬手打招呼的奈布愣了一下


......不是啊大姐你这样子让我很难堪啊喂


算了,还是专心看比赛吧


这时候的杰克正在抱着艾玛快乐地冒着粉红气泡,艾玛直勾勾地看着杰克


“杰克先生...你可以...把我放下来么”

“可爱的艾玛小姐,当然可以”

放下艾玛后,还不忘绅士地敬礼


奈布没眼看,这是什么离谱的剧情,庄园版霸道总裁爱上小娇妻么


放艾玛快乐修机之后,杰克开始寻找其他人,他试图创造一个只有他和艾玛的二人世界


首先找到的是玛尔塔,一个雾刃甩过去,正在翻窗的玛尔塔顺利吃刀,借助受伤加速和窗弹和杰克拉开距离,杰克绕过窗户紧随其后,第二个雾刃CD好了,玛尔塔来到板子后头试图博弈,不料杰克过来就是一个雾刃,玛尔塔不到六十秒,倒地


“啧,有雾刃的杰克就别和他板区博弈啊,要嘛找高墙要嘛直接盖了跑啊,这技术真的是服了”


艾米丽转过头看着一旁吐槽的奈布“...你什么时候对付杰克这么有心得了”


“啊?实战的经验罢了”奈布瞎编了一句话


“你的所谓经验就是开局找到杰克在一旁偷窥然后秒倒?”


“...我有这样吗”

“何止,每局都是好吧,你怕不是这次受伤脑子失忆了吧?旧伤复发也不至于伤到脑子啊”


“...好了好了,看比赛看比赛”


挂上玛尔塔之后,杰克也不守尸,直接走到另一台电机那里,莱利正在修机,心跳起了之后立刻跑开,杰克继续追击,莱利跑到了一片大空地上,杰克甩过去雾刃,莱利立刻往旁边躲开,转进墓地,杰克走进长板区,看到了躲在板后的莱利,直接头铁过板打,莱利被吓到忘记了下板,被打到了,他立刻往杰克身后走,一个盖板把杰克砸的一阵耳鸣,踩板过后一个雾刃完美打到准备要卡死救玛尔塔的莱利身上


“可恶,这种局早知道让我来了!这下只要杰克再把莱利挂上切传送不就平局起步了吗!”


“等一下,萨贝达,你说切传送...什么意思?”


奥,他忘了,这个世界有病毒,这里的人全是白痴


“传送就是你磅的从一个地方咻——地变到另外一个地方去,懂了吗,切传送就是切换技能传送”


最后杰克如愿以偿二人世界,奈布在这里吃狗粮吃到饱


“可恶的假绅士...我过来观战就是为了吃狗粮的吗!”奈布握紧拳头,用力地砸了一下椅子扶手


虽然艾米丽与奈布的关系不好,但这并不意味着,她不能和奈布一起吐槽杰克


“就是!那个假绅士天天换着法儿的骗我家艾玛!这点我真忍不了!”艾米丽非常同意奈布的说法


奈布愣了一下,他只不过是吐槽,没想到还在这种奇奇怪怪的环节刷了一波好感


于是乎,奈布开始同艾米丽你一句我一句扒着杰克的黑料,约瑟夫在一旁听的津津有味,全然不知比赛已经结束


“呼...和你吐槽还挺有意思的嘛,下次观战再一起吐槽吧,萨贝达先生”

“行,下次再和你一起吐槽那个假绅士,我还有各种黑料还没说完呢,保证你下次...”


“磅——!”

门被一爪子拍开,艾玛蹦蹦跳跳地从门口跑向艾米丽

“艾米丽小姐——我比赛完啦!”

“嗯嗯!艾玛真棒!”


而门口,还有一位正黑着脸的杰克先生


“刚刚是谁...说有我的黑料,还说的特别开心的...?”


奈布愣住了


他今天是来干什么的


啊对,散步的,今天天气挺好哈


“啊——约瑟夫先生,今天天气挺好的哈,要不要去花园还是哪里逛逛——哎哎哎哎绅士先生我错了!”


正准备拉着约瑟夫跑路的奈布被杰克从身后抓住领子一把提起来


“说我黑料说得很开心嘛...奈布·萨贝达”

“庄园内禁止打斗啊杰克!小心我告庄园主!我还是受伤人员!”

“没事,不打你”

“蛤???”


正当奈布疑惑的时候,杰克提着他的领子走向了监管者宿舍


约瑟夫在后头跑上来,堵住杰克


“这恐怕不妥吧,杰克”

“有什么不妥?我又不会弄伤他,你最好别挡路,约瑟夫”


被提着的奈布看了看杰克,又看了看约瑟夫,用眼神示意约瑟夫让开,同时用唇语说话


[没事的,我旧伤好得差不多了,就算打架他也打不过我,你现在的身份不能站在我这里,让开]


约瑟夫一阵沉默,随后让了道


监管者宿舍内


此刻的各位监管者都出去了,杰克把奈布提到自己房间,扔到床上


“我特么...你就不能轻一点!”


杰克没有理奈布,而是自顾自地脱了外套,给窗户锁住,然后出了门,上锁


“...?”奈布有些疑惑,这家伙到底想干什么


过了一会儿,杰克又回来房间,手里提着一份蛋糕,还是庄园限定款四周年蛋糕


奈布咽了咽口水


他承认,杰克迫害到了他


杰克得意地看了一眼奈布,随后拆开蛋糕包装,拿起叉子开始吃了起来,时不时还会形容一下蛋糕的味道,感叹一下


奈布很想吃,但是他必须抵制诱惑,他尝试自我催眠,这并不好吃,可是看着杰克的神情和高分度的评价,他馋了


奈布心里一团乱麻,他别过头,看着窗外模糊的景象,试图放空自己的心


他做不到!他想吃蛋糕!


奈布自暴自弃地倒在床上,用枕头盖住自己的头,周围的一切都比较安静了


直到杰克终于做作地吃完蛋糕,回头一看,奈布居然睡着了!


杰克靠近床铺,把枕头拿起来,放在一旁,随后蹲下身来,奈布侧着脸,平稳地呼吸着,温热的气体拍在杰克脸上,谁也没想到他安静下来的样子是这般好看


第二天,早晨七点


“!!!我怎么在你的房间里!!!!”


————tbc

感觉是无脑小傻文啊这篇


评论(26)

热度(61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