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羽_

对啦我素我推嬷,吊五能不能来几个人一块玩呃啊啊啊啊啊啊

[all佣]因为穿越,故试图装逼(7)

感谢支持,上一章轻松过了,本文开始步入主线


不对的地方欢迎指出,会改正


沉迷吸奈无法自拔了┐('~`;)┌ 

————


“我怎么在你房间里?!”


清晨,唤醒众人的是萨贝达那一声划破天际的叫


奈布对于自己睡在杰克的床上感到十分震惊,而杰克坐在靠椅上,一边翻着报纸一边说


“你自己睡得这么死,现在醒了,那就可以出去了”


奈布也突然清醒,他刚刚还以为自己在原庄园呢,意识到自己的失礼行为后,他也没有多说什么,直接离开了


好在众人都还没有出来,这个时候离开是最好的


来到餐厅,奈布拿了一个奶酪包和一杯橙汁作为早餐,刚吃到一半,有人过来了


来者白发,黑衣,有种莫名的花香


“早上好啊,你...你是萨贝达?”略带惊讶的女声传来

“早上好,加纳德小姐”奈布没有回头,只是腾出一只手稍微挥了挥


琼斯见奈布也不忌违什么,便坐在他身旁


“没想到你居然在这里”

“怎么?很奇怪吗,你是不是很惊讶我没有被赶出去”

琼斯听罢,依旧是面带微笑“怎么会呢,萨贝达先生,我倒是要说,还好您没被其他人赶出去,这就是一个误会”


“误会?”奈布没有回头,但停下了吃东西的嘴反问道“那么加纳德小姐,您可否告诉我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误,会?”


他特地加重了误会二字,加纳德眼睛微眯,仍旧是嘴角上扬着说“那时,您原本是想逃开的,却不料被我拌到,重心不稳不小心把我推下去了,后来您把我救起来,我因为摔倒不小心刮花了脸导致出血,然后又因为着凉受惊晕了过去”


奈布顺着加纳德的思维道“啊,是么,那看来还真是个误会啊”


“是的,还请萨贝达先生别介意”

加纳德说完这句话,同样也拿了一个奶酪包吃了起来


“怎么会呢,加纳德小姐人美心善,我自然是不会介意了”


表面上是这么说,其实奈布心里恨不得立刻确认她是否是病毒然后鲨了她


就在加纳德准备接着说下去的时候,威廉突然从门口过来,奈布听到脚步声,回过头,见是威廉微微愣了一下,威廉的目光也正好与他对视


“没想到你还真的回...琼斯!你醒了?!”威廉正说着,一转过头却发现了正在吃奶酪包的加纳德,他立刻跑过去嘘寒问暖


“琼斯,你怎么突然出来了,好一点了没有?”“佣兵没有再对你说什么了吧?”“今天有你的比赛么?需不需要我替班”


.........


奈布看着满脸热情的威廉和一脸职业假笑的加纳德,拿着自己的橙汁离远了几个座,他相信,这头问候完了之后,就是下一批人过来问候了


果不其然,加纳德与威廉交谈完之后,艾米丽和艾玛也刚好来到餐厅,看见加纳德之后,艾米丽直接一个箭步冲上去,担心她有何不适,而一旁的艾玛倒是没有什么动作,反而在艾米丽与加纳德交谈完准备走的时候看向奈布,眼里有一丝丝藏不住的惋惜


不过奈布专注于喝,并没有太注意到艾玛惋惜的眼神,只是知道她看了自己一眼


紧接着又是第三批,第四批...大家都问候了加纳德一遍,而加纳德也是一次又一次不厌其烦地解释着所谓误会


尽管大家对奈布的好感稍微恢复了那么一点,但还是无法改变在众人印象里奈布是个专坑队友的形象


早饭过后就是比赛了,闲着没事干的奈布打算找人换班打几把


“不行,这把要是没有我谁来修机!你这个下等人还是去找你的同类去吧!”


“对不起,但是艾玛需要我的治疗”


“嗯...恐怕这局是没办法了,没有我的役鸟这局的队形会很难打”


没有一个人愿意和他换班


这么说来,在原庄园的时候,他们也是这样百般借口阻止自己上比赛...不是啊大哥我是佣兵我没有你们想象的这么弱啊!什么叫担心我被屠夫抓伤了,真的是难以理解


这样看来这点倒是出奇的一致


“萨贝达先生是想要换比赛么?”


正当奈布苦恼之际,海伦娜迎面走来,小心翼翼地询问道,奈布有些震惊


“你不嫌弃我么?”他指着自己问道

“没有光明的时候,我总是自己一个人独行,听着周围人的说笑声,以及愤怒的声音,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突然转而嫌弃你,我没有办法改变他们的观念,自从那位小姐过来之后,好像变了什么,却又什么都没变”


奈布沉思


“但是,我相信你,你无数次救我于水火之中”


海伦娜敲了敲地板,碰到了奈布的脚,她浑浊的眼睛看着奈布


“我相信你,所以我和你换”


奈布不知道为什么,从她的眼睛里看出了几分坚定


他点点头


“好,那就换吧”


[请奈布·萨贝达、琼斯·加纳德、威廉·艾利斯、薇拉·奈尔前往游戏准备大厅]


[再次重申请奈布·萨贝达、琼斯·加纳德、威廉·艾利斯、薇拉·奈尔前往游戏准备大厅]


——准备大厅


他是真没想到自己的运气能够让加纳德同自己在同一场对局


“这局不应该是海伦娜过来吗,怎么是你”

“我和她换了”

“...你是不是还没放弃”

奈布有些不解,他稍稍楞了一下来理解威廉的意思,后道“都说了是误会啊,我只是单纯来复健一下”


“你的复健方式可真独特...”


对话完毕,一阵沉默,在这段时间里,加纳德一直没有说话


玻璃破碎,游戏开始


这张地图是军工厂,奈布出生在大厂附近,刚碰上密码机,薇拉就被打残血了,奈布回头,是玛丽小姐


密码机还剩下五台,薇拉·奈尔倒地


玛丽把薇拉牵起来放到椅子上,之后放了个水镜干扰电机,但好巧不巧是奈布的密码机,奈布一个走位躲掉玛丽的攻击,直接护腕弹走去救薇拉,发出消息‘我来帮你’的同时到达椅子前


玛丽打一刀,却不料打到椅子上,擦刀的时候奈布卡半救下薇拉,密码机还剩四台


玛丽放出水镜追击,薇拉在窗前放香水随后翻窗,镜像隔窗空刀,玛丽切换位置,却不料过来时她在窗户外,而薇拉已经回香拉开了距离


见薇拉还能够稍微牵制,奈布便回去补他的遗产机,直到他的密码机修完了薇拉才再次倒地


密码机还剩两台


玛丽将薇拉放上椅子再度水镜干扰,这时奈布从一旁过来救援,这次玛丽很沉稳,没有再着急出刀,奈布弄了几个假动作,玛丽仍旧是不动,于是他伸出手,准备救援


玛丽看准时机,出刀,本以为胜券在握,却没想到又一次打到了椅子


————这还是一个假动作!她被骗了!


奈布把薇拉救下来


此刻,电机还剩一台


玛丽着急了,放了水镜就要打,可每次都空刀,这令她更加恼火


切换位置,继续追击薇拉,只要她再倒一次,就被淘汰了


薇拉拖着身子跑到废墟窗户前准备加速拉开身位,这时,玛丽在不远处抬刀,准备攻击,就在薇拉心想她将又一次空刀的时候,只见玛丽突然拉进距离,身旁金光闪烁,那锋利的碎片将让她倒地不起


但她顺利地翻过来了


原来,在一旁的奈布看着电机数量打算死保薇拉,看玛丽与薇拉的身位以及玛丽刻意的抬刀动作,他就知道要闪现了,直接一个护腕弹过去扛刀,随后趁她擦刀的同时翻窗,紧跟在薇拉的身后


“你去贴门,我负责拖住玛丽小姐”


薇拉回过头,看着奈布,随后比了个手势表示理解,便跑了


见无法打到薇拉,玛丽便放弃了转而追击奈布,这正中奈布下怀,将她带进废墟,到两板一窗的时候,奈布躲在板子后,玛丽在板前抽刀,见抽了好几次都没有盖板,她这才放心过去


奈布见状,立刻拍板,随后跑开


此刻,求生者可开启大门电闸


——tbc


你以为他们会这么顺利地出逃吗?

怎么可能——(被打)

评论(19)

热度(4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