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羽_

对啦我素我推嬷,吊五能不能来几个人一块玩呃啊啊啊啊啊啊

第五章线索整理[含剧透慎入]

只能说你们推测的都挺好,我就爱看一堆侦探搁这推测我的剧情,所以为了更方便地让你们猜测,我稍微整理了一部分线索在这篇里,最好还是自己回文章查看哦


一,琼斯·加纳德是近几个月来到的庄园,声称自己是艺术教师,来的时候很多伤疤


二,琼斯·加纳德的感知能力平时不会去使用,使用过多会导致昏迷


三,奈布在晚上看见琼斯的时候,她睡的很安稳,甚至是安稳过头了


四,琼斯·加纳德平时一身黑衣,胸前别着一枚百里香样貌的胸针


五,花园是艾玛与琼斯共同打理的,但她们平时并不常见与谈话


六,这个花园里,除了墙上的蔷薇与艾玛的白玫瑰,大部分都是紫色风信子


七,艾玛是从求生宿舍一路跑来的,但却声称刚刚结束游戏


八,艾玛似乎对紫色风信子很上心,在说是否要拿几株给奈布的时候都在看着紫色风信子


九,盒子明明藏在花园里,艾玛却说自己找了很久,而又为何,要说“果然”


十,艾玛似乎不想让别人看到盒子里的东西


十一,艾玛对奈布的出现并没有像特蕾西一样感到震惊


十二,艾玛在与奈布交谈的时候似乎没有几个动作,只是在原地一动不动


十三,艾玛赠予奈布一朵荼蘼,而在这篇文章中,荼蘼的花语代表着分离,末路之美,而这些语言的对象,是奈布

评论(8)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