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羽_

对啦我素我推嬷,吊五能不能来几个人一块玩呃啊啊啊啊啊啊

[all佣]因为穿越,故试图装逼(5)

为了我的鸽梦,下次15打赏起随机掉落


鸽子万岁!


——————


晚上,奈布病房


自第二次自愿回到医院后,奈布一直没有寻找到机会去三楼,艾米丽很提防着他,而现在,连房门都给他锁死了


好在奈布的身手还算敏捷,旧伤的开裂他也习惯得差不多了,于是掀开被子,三两下爬到窗户外头,沿着水管和凸起的石头攀爬到三楼的窗户


进入房间,推开门发出的吱呀声在寂静的黑夜中格外刺耳,奈布放轻脚步,环顾周围的病房,试图寻找到琼斯的房间


最后,他在最里面的走廊右侧寻到了327病房,也就是琼斯所在房间


透过窗户,他看见那名白色头发的女子睡得很安稳,床头柜上放着一篮又一篮的水果与几束鲜花,看样子,她和艾玛是这个世界最受欢迎的


但如何确认她是病毒...奈布沉思,毕竟只是个以自己庄园为基础的平行世界,那么多出个陌生人应该也不足为奇,如果现在就把她杀了,万一不是病毒,自己也回不去,平静的庄园生活也没了,他可承担不起


于是,奈布站在窗户后,拉下兜帽暗了暗眼眸,便离开了


次日


奈布·萨贝达起床,看见已经解锁的门,便穿上衣服走了出去,由于自身伤口的原因,庄园主便把有奈布的游戏场次替掉了,他得以好好在这个庄园探索一下


来到后花园,看着灿烂的阳光,奈布坐在房檐底下的木椅上,周围种的大部分是白玫瑰和紫色风信子,几株蔷薇攀附着墙壁与铁门,时不时有几朵的花瓣被风吹散,奈布刚伸出手,那鲜艳的花瓣就落到了他的手心上


“啊,是你啊萨贝达”


奈布回过头,伊莱从花园大门正走来,他肩上的鹰啼叫几下,奈布挥手致意


“今天你没有游戏么?”

“我的刚结束,接下来都没有了,所以过来这里坐坐,没想到你也在”

“这个花园...是艾玛小姐打理的吧?”

“是的,同时还有琼斯小姐”

“她们的关系很好么?”

“兴许是吧,除了在花园的时候她们在一块,平时却不常见”


奈布低着头,思考着刚刚得来的线索


花园是共同打理的,按原来的艾玛小姐来说,花园她只会交给足够信任的人共同打理,她对园艺是十分看中的,但为何...她们平时却不常交谈?


或许...艾玛不是自愿共同打理的?


“伊...克拉克先生,能否告诉我有关加纳德小姐的一些信息”


“可以,你以后叫我伊莱就好了,琼斯是近几个月来到的庄园,当时她只带了邀请函,浑身上下都是伤疤,大家都很着急,艾米丽给她治疗了一番后,她自我介绍了一下...”


“大家好!我叫琼斯·加纳德,是一位艺术教师,我来到庄园,是为了寻找最独特的那份艺术,请大家多多关照!”


...


“之后的游戏里,我们见识到了琼斯的技能,与奥尔菲斯先生有些许相似,叫做感知,她可以通过自己的眼睛看到监管者的一举一动,当然,求生也可以,并且她能够在一次感知内操控他们交互五次,五次过后强制退出感知,她也可以自主退出,但在操控的同时,如果受到伤害,那将会直接把伤害分成两份,一份给到被操控者,一份是自己的,一局里她只能感知三次”


“一开始不熟悉她的技能,所有监管都吃了琼斯的招,而琼斯的身手也是出奇的好,很快她就在求生中出了名,监管那头也是”


“而对此,她只是声称运气好而已,在还没进庄园前她就会练练舞蹈,跑跑步进行锻炼,所以身手敏捷也正常”


奈布点点头,开口问到“那么平时,加纳德小姐会使用感知么?”


“不会,她每使用一次感知,自身就会十分疲惫,如果一天内使用次数太频繁就会造成暂时性昏迷的症状,所以她平时不会使用”


“可否讲一下加纳德小姐的外貌?”


“一头白发,红眸,长相清秀,衣着朴素,平常穿着黑色的衣服,别着一枚百里香胸针”


奈布若有所思“谢了伊莱,我大概知道加纳德小姐的信息了”


“不谢,如果这对你的回去有帮助的话,随时可以找我”


奈布微微一愣,本以为他只是算到了这个萨贝达不是原来的那位,没想到连自己需要在这完成任务才能回去都算到了


等到回过头时,伊莱早已经带着鹰离开了


奈布起身,观望了一下四周,正准备离开,忽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他连忙躲在柱子后头偷看


来者是艾玛


她似乎是一路从求生宿舍跑过来的,流了很多汗,拿起喷壶就开始浇花,而后除草,一切都是那么正常,奈布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不该呆在这...但是现在,自己再出来反而更怪吧


突然,艾玛扔下自己手中的剪刀,拿起一旁的铲子,开始往风信子中央的一个小空地挖掘起来


“果然,就在这里!”艾玛独自感叹到,她拿起一个小盒子,正准备打开,奈布也正躲在柱子后聚精会神地看着


这时,一阵瘙痒从腿上传来,奈布低头一看,竟是几只巨大的蚂蚁在腿上爬,他甩甩脚,企图把蚂蚁抖掉,却不料踩到了地上的树枝,响声虽不大,但这清脆的声音在安静的花园中显得十分突兀


“谁!”艾玛猛的盖上盒子,看向奈布躲的那个柱子


“啊哈哈...艾玛小姐好久不见...”

“嗯?是萨贝达先生啊,没想到你居然会以这种方式...出现在花园”


艾玛把盒子藏在身后


“呃哈哈...是啊...挺奇怪的...艾玛小姐在干什么呢?”

“啊,我来找一个东西,为了找到它我已经费了很长时间了”


“那现在找到了么?”


“嗯”


奈布看向花园里的白玫瑰“这些玫瑰都是艾玛小姐打理的吧,真漂亮”


“谢谢夸奖,萨贝达先生如果想要的话,我可以拿几株放到你的房间去”


奈布看着艾玛,此刻她正看着自己抚摸的花朵,不过,眼神有点偏差,她其实是在看着旁边的风信子么


“不了,谢谢艾玛小姐的好意,我并不想破坏花园的美观”


说罢,他回过身子,走向艾玛,艾玛一动不动,就这么看着她过来


“艾玛小姐是刚刚结束游戏吧?看你还满头大汗的,对这些花可真上心”


“嗯,确实,这些花可是我打理了好久的!它们要是枯萎了,我会很伤心的,毕竟这么好看不是么?”


“那艾玛小姐就先在花园打理吧,我先回房间了”


奈布抬起脚,准备离开


“等等!萨贝达先生!”


艾玛突然抓住他的手腕,力度很重


奈布回过头“又有什么事吗”


“我送你一朵花吧”


奈布看着艾玛另一只手递上来的花



“这朵花,叫做荼蘼”


————tbc


家人们!是时候动用你们聪明的小脑袋瓜猜测剧情了!有不对欢迎指出!感谢——








评论(17)

热度(4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