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羽_

对啦我素我推嬷,吊五能不能来几个人一块玩呃啊啊啊啊啊啊

[all佣]因为穿越,故试图装逼(4)

我丢啊你们绝了,打赏的这么快


鸽都没时间鸽

下次10打赏起随机掉落文章

多评论多动力,多讨论剧情下章文字更多哦


————


美智子震惊地看着眼前的一切,她慌了


“庄园主!庄园主呢?!妾身投降!”


游戏戛然而止,美智子来不及傻愣,抱起昏死过去的奈布飞向医院


“艾米丽!艾米丽你在哪里!”

“美智子小姐,找我有什么...是他?怎么伤成这样?”


“现在来不及解释,你赶快先给他治疗!”


美智子焦急得很,当奈布受伤的时候,她突然感到心头一揪,一种窒息感忽然涌上,此刻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救活他

艾米丽有些不解地看了美智子一眼,出于医者义务,她还是选择救了奈布


“幸好美智子小姐来的及时,再稍晚一些,他可能就会大出血死亡了,不过...他身上这么多伤哪里来的,也真是奇妙”


“他多久才能好?”

“最少三四个月”艾米丽对美智子道,“这期间他还是别参加游戏的好,为了我们,也为了他自己”


“嗯,多谢艾米丽了”

“不谢,本职罢了”


说罢,美智子便离去


自那场游戏突然中止后,特蕾西就非常自责,但玛尔塔的处境也没比特蕾西好多少,当众人看到她们提前出来之后纷纷询问,因为不见美智子和奈布的身影


克利切在一旁狂喜“肯定是那个雇佣兵惹怒了美智子!现在正被美智子教训吧!”


“...不,萨贝达先生他,受了重伤,昏过去了”

“这有什么...”

“他是为了保护我,才被弄伤的”特蕾西沉眸,睫毛微微颤动,泪水控制不住地流下来

玛尔塔伸手,想要安慰特蕾西,却在空中停顿,最后收回了手

“虽然不太敢相信,但是必须承认的一件事,他在这局游戏中为了我们是拼命的”


在一旁的约瑟夫听罢,十分焦急,但想到奈布对他说的话,又不得不在一旁呆站着


就在沉默的时候,美智子突然从医院回来,满头大汗,约瑟夫终于呆不住了,他快步上前,按住美智子的肩膀


“美智子小姐!奈...萨贝达他怎么样了!”

那双惨白的手死死地抓着美智子的肩膀,让她动弹不得,美智子很明显地感觉到他的手,在颤抖

“艾米丽说,是旧伤复发,至少要休息三四个月...约瑟夫?”


听到旧伤复发,约瑟夫感到一阵耳鸣,周围安静了下来,忽地感觉心脏好像被谁牢牢抓住了一样,下一秒即将破裂


他松开美智子,手依旧是肉眼可见的颤抖着

“多谢美智子小姐了...那我就先回去了”

“啊...”

美智子打开扇子遮住自己的脸,嘴角不经意地勾起一丝弧度

“不用谢哦”


医院


此刻已是深夜,奈布紧闭着眼睛,正在与梦魇做着抗争,忽然一阵风声略过,他猛的睁开眼睛


“我这是回来了...?等等,这里是医院...”他环视四周,俨然是医院的样子,奈布掀开被子一角,看到自己的上身被缠满了绷带,再看向床头柜,那上边有一篮水果,以及一张卡片,奈布起身,拿起一个苹果就开啃,一边啃,一边看着那张卡片


那上面是约瑟夫的字迹,无非就是表达自己很担心啊,周围人的态度啊,以及艾米丽对自己的叮嘱等


怎么跟老妈子一样...这样子一来真的不怕被其他人发现端倪么,奈布内心吐槽着


要休息至少三四个月啊...反正这个庄园的艾米丽又不会对自己职业病上头,提前跑出去应该也没啥问题,至于特蕾西和玛尔塔,他也不想管,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他有必要去见那位琼斯小姐一面,在原庄园,那里可从来没有一个叫做琼斯·加纳德的女孩


奈布是这么想的,而他的确也这么做了


第二天一早,奈布就起床穿好衣服,提前翻窗出去了


但这么明目张胆地去餐厅绝对会引人注目,不然还是叫一份早餐回房间吃吧...


就在回宿舍的路上,奈布偶然遇到了正前往餐厅的特蕾西,特蕾西看到奈布的时候,还是蒙蒙的,她伸出一只手指向奈布,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你不是...唔唔唔!”

奈布以为特蕾西要对自己的行动公之于众,立刻吓得伸出手捂住她的嘴巴,把她带到了一处角落里才松手


“想干什么”

“我...!”

“我什么我,搞快点,我还要回房间吃饭”

“......”特蕾西有点不好意思地红了脸,她低下头,很诚恳地对奈布鞠了一躬


“对不起萨贝达先生!我不该看不起你!我还让你受了这么重的伤...对不起!我向你道歉!”


奈布不以为然地看了一眼特蕾西,摆摆手


“我以为是什么啊,这种有什么好道歉的,赎罪罢了,受伤也是我罪有应得,你不必道歉,身为局里的修机位,你拥有的意识很好,甚至大局观远超于我,特蕾西小姐,你已经很棒了”


经过特蕾西的身前,奈布侧过脸,看了看还处于懵逼状态中的特蕾西

“今天的事,就别说出去了,那我先赶回宿舍吃饭去啦,特蕾西小姐,有缘再见”


说罢,他对特蕾西浅笑了一下


这一笑,如同照进沼泽的阳光,透过万千枯枝烂叶,投射出斑驳微光,却也是映照出了一副极佳的画面


特蕾西承认,她在那一刻,对奈布·萨贝达有所改观,她似乎会对他有一种信任感了…


而此刻,撩人不自知的奈布正在左一口右一口地吃着早饭


“可恶啊,就是因为和特蕾西聊了一下...我的早饭就凉了!”


一边吃,一边流下了悲哀的泪水


吃着吃着,他突然注视到自己桌上的那个如意结


啊,那个好像是原庄园的大家为自己编制的,那是他在经历过枪林弹雨以来,度过的最快乐的一天


突然有点想回去了呢


奈布这样想着,既然要回去,那就得尽快完成庄园主给的委托了


于是仓鼠绝技又一次重现,然后他便跳下楼,冲向监管者宿舍


“扣扣扣”


在宿舍共享客厅的美智子起身

“谁啊”

“奈布·萨贝达,是来找美智子小姐感谢的”


美智子有点震惊,他居然会亲自上门道谢,打开门奈布满头大汗地站在门口,出于礼貌,美智子询问奈布是否需要进来休息


“不必了,多谢美智子小姐的好意,但如果我在这里久留,估计各位监管也会将我赶走吧?”

“我就直接说了,多谢美智子小姐的出手相助,我才能与鬼门关擦肩而过,但是因为来的太急没有带礼物,还请见谅”

“无事,萨贝达先生不必如此拘谨,不过此次前来,就只是为了同妾身道谢的么?”

“美智子小姐果真聪明,此次前来,确实还有一事,因为之前的事情,我一直对琼斯小姐过意不去,所以想问问美智子小姐,琼斯小姐现在人在何处”


美智子微微呆愣,拿起扇子遮住自己的脸,好挡住自己惊讶的神情


这已经是她惊讶的不知道第几回了


“她现在正在医院养伤,不过,萨贝达先生最好还是别去了”


奈布知道美智子在顾忌什么,她的眼神中闪过一丝警告的意味


“放心吧美智子小姐,我已经改邪归正了,请相信我的为人,我不会对琼斯小姐怎么样的,至少现在,我不会对她怎么样”


“至少现在?”


“我是真心实意想对琼斯小姐道歉的”


奈布一脸诚恳的星星眼看着美智子,美智子见说不过,便别过头,死命地挥着扇子


“随你!妾身告辞!”


说罢,很用力地关上了门,周围的墙都震动了,奈布收回刚才的星星眼,干呕了一下


“呸,谁想和她真心实意道歉!去你的吧!”他小声骂道,顺路踢了一块不知名石头几米远


不过还得回到医院...希望艾米丽别赶自己走吧


再次走回医院,艾米丽也是见怪不怪,就好像一副只要是佣兵那做啥都是正常的样子,看着他十分正经地询问了自己琼斯的房间


“琼斯的房间啊,在三楼...等等!你问她干什么!你难不成害琼斯还没害够!”


“啊不不不不不,我是真心实意道歉来的”


“谁会听你道歉啊!我要是琼斯,你以死谢罪都不够!佣兵你可别太得意忘形了!要不是看在你是伤员的份上,现在你就得给我滚出医院!”


“你爱信不信喽,反正我是真心悔改”奈布面色不改地撒谎着


“...给我躺回你的床上!”


————tbc


今天字数少了抱歉抱歉,话说昨天在第五的时候玩娱乐房,结果碰到一个渔女在佛系房挂人,还特别理直气壮地说佛系就是把人挂了求生来保,我人都傻了

评论(11)

热度(58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